河南警方11天查处249家“黑加油站点”和155辆“黑加油车”

2018年09月27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1天查处“黑加油站点”249家、“黑加油车”155辆和“黑炼油点”2家。9月27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推进讲评会,通报集中行动战果。

  据通报,自9月14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以“打黑油、端窝点、断链条、挖幕后”为目标,主动出击、精准打击,实现了初战告捷。截至9月25日,全省共查处“黑加油站点”249家、“黑加油车”155辆、“黑炼油点”2家,查扣油品821.13吨,办理刑事案件21起、刑事拘留36人,治安案件226起、治安拘留260人,有力打击了涉油违法犯罪。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全省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在此期间,将健全完善联合查处、联动执法工作和有奖举报等机制,实行涉油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倒查责任制,对不进行深挖扩线、追根溯源的,要追究办案单位责任。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