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来到汤阴,到2025年这一活动将惠及河南10万留守儿童!

2018年09月27日20:06

来源:大河网

WeChat Image_20180927174735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关爱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9月27日,“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 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第一站来到安阳汤阴县伏道镇中心小学,标志着该活动即日起在全省正式启动。

WeChat Image_20180927174639

  活动中,汤阴县伏道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向与会嘉宾敬献红领巾,随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二区给伏道镇中心小学、东尧会学校、岗阳小学、信合路小学捐赠希望图书室和体育器材。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为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颁发爱心单位铜牌,活动嘉宾为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书包文具、“情暖童心”大礼包等物品。

WeChat Image_20180927174644

WeChat Image_20180927174702

  同学们则表演了《精忠魂》、《岳飞传》、《少年中国说》等节目,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更好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正持续开展“情暖童心王子筑梦”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将在9月至12月期间,走进全省18个省辖市留守儿童集中重点县,通过开展快乐节目送演、发放助学金、学习文具,爱心礼包等形式,将爱心汇聚成暖流,接力“网”成一片,为贫困地区万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快乐。同时河南省所有茅台王子酒经销单位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决心用3个“三年规划”,力争到2025年,惠及留守儿童10万名以上。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