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落幕 张信哲获封“人气王”

2018年09月2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9月26日晚,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金曲广播Love Radio主办的《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在沪举办,此次盛事云集了华语乐坛最优秀、最具实力的歌手和音乐人。音乐盛典现场揭晓的20首“最爱金曲”充分诠释了“听众的最爱”,而作为压轴出场的“情歌王子”张信哲,以入围歌曲数最多、累计投票数最高成为本届《最爱金曲榜》的“人气王”,他的两首经典代表作《直觉》、《爱如潮水》均荣膺“最爱金曲奖”。张信哲在现场感性表示:“作为一个歌手,听到自己的歌陪伴了大家成长,是最幸福的事。”他还现场演唱了《爱如潮水》、《过火》与《信仰》三首经典金曲,引全场大合唱,让大家对10月即将开启的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更加期待。

  张信哲音乐征途再奏新章 全新黑胶唱片《歌时代Ⅱ》即将发行

  对音乐分外执着与诚恳的张信哲,从未停止过对音乐新养分的汲取,去年发行的专辑《拥恒》融入了多种新的音乐元素,一经推出便备受赞誉,而即将在9月28日全球同步发行的黑胶唱片《歌时代Ⅱ》更是张信哲音乐生涯中另一笔华彩篇章。

  《歌时代Ⅱ》音源取自今年4月的“2018张信哲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张信哲作为第一个以流行音乐歌手身份登上国家级音乐殿堂“北京音乐厅”的演出者,携手莫斯科交响乐团及世界顶级乐手,共同完成了这张“华语乐坛首张音乐会现场录制黑胶”。One Take现场录音、发烧级最高规格技术制作,无一不彰显出这张黑胶专辑的高水准品质与张信哲对音乐的诚恳用心。不仅如此,张信哲还特别邀请当代艺术家薛松参与到专辑的封面设计中,薛松大师为《歌时代Ⅱ》量身打造的画作设计,代表《歌时代Ⅱ》已跳脱出传统流行音乐专辑范畴,这是一次关于艺术的跨界对话,也是华语乐坛史上的一次实验性举措。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