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郑州至各旅游城市机票充足 部分航班低至2折

2018年09月28日22: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9月2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今年国庆期间,郑州机场至各旅游城市的机票供应充足,多数航班的折扣在4至6折,个别航班有2—3折余票。

  节前的票务信息表明,国庆假期前后,郑州前往全国各地的机票相对宽松,如郑州到三亚、海口的航班,部分航班现有5折机票,个别航班有2—3折余票。郑州去往西南方向如郑州到昆明、丽江、重庆等有5折余票,郑州前往成都的机票稍微紧张,仅剩全价票。至东北方向如郑州到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等旅游城市,票价低至4折。郑州飞往上海、北京还有6折余票。

  目前,郑州机场已经在郑州航站楼54条安检通道全部安装人脸识别设备,辅助安检员进行证件真伪判断和人证符合验证,对完成验证的“电子登机牌”自动加盖安检验讫电子章,降低人为差错,大幅提高了验证的精准度,创新开发登机口二次验证设备,扫描“电子登机牌”,获取旅客乘机信息和面部图片信息,实行登机口人证二次查验,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保障水平。

  乘坐飞机出行,安检是重要一环,郑州机场安检站提醒国庆出行的旅客注意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主动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影响出行,请旅客注意以下事项:提前准备好乘机证件,尽量减少随身携带行李,提前办理行李托运。

  此外,郑州机场安检站已开通“无行李旅客专检通道”,方便无行李旅客快速过检。请提前确认并处置行李中携带的违禁物品。

  需要提醒的是,旅客携带充电宝有限制。充电宝不允许托运,只能随身携带。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的充电宝可随身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登机;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它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也严禁携带乘机。(线索提供:程硕 林海 王林丽)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