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 北京小将吕昊天晋级四强

2018年09月29日09:4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北京小将吕昊天晋级四强

昨天,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进入1/4决赛。来自北京的20岁小将吕昊天发挥出色,以总比分5比1淘汰奥当纳,闯入四强。半决赛中,吕昊天的对手是以5比3淘汰特鲁姆普的希金斯。

本次中锦赛,吕昊天首轮因凯伦·威尔逊退赛不战而胜;次轮以5比3击退乔·佩里;1/8决赛又以5比3力克劲敌肖恩·墨菲。昨天的1/4决赛,他的对手是之前淘汰中国名将梁文博的奥当纳。上赛季世锦赛资格赛,吕昊天曾以10比9绝杀对手。此番再度相遇,吕昊天从首局开始就展现出火热的手感,102分零封对手拿下首局。此后两局,吕昊天的长台进攻依然精确,很快以总比分3比0领先。尽管第四局被对手扳回一城,但吕昊天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第五局、第六局打得积极主动,没有给奥当纳留下追赶比分的机会,最终以5比1轻松晋级四强。

获胜后,20岁的吕昊天显得非常兴奋,第二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他坦言:“今天进攻打得不错,手感比前两场好了很多,连续得分的感觉更好了。能打进四强,我对成绩应该说很满意了,后面的比赛也不会有任何包袱,心态也就轻松很多。”展望接下来与希金斯的半决赛,小吕表示,输赢都很正常,就是放开去打,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

本次斯诺克中锦赛是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办、恒大集团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总奖金高达72.5万英镑。比赛吸引了世界最强的72位球手参赛,是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斯诺克赛事之一。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