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迎战大连一方 “高保塔”组合再现身

2018年09月29日09:4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高保塔”组合再现身

广州恒大今晚在天河体育场迎战大连一方,后者曾在上半赛季送给卡纳瓦罗一场难忘的失利,广州恒大在客场收获0比3的耻辱比分。

不出意外的话,“高保塔”组合在这场比赛中将出战,在“每一场都是决赛”的背景之下,卡纳瓦罗会采取更加稳妥的方式。郜林、杨立瑜的解禁复出为卡纳瓦罗的布阵提供了条件。虽然恒大中后卫梅方在上轮比赛中膝盖受伤将缺席,但张琳芃能回到中路,而邓涵文也将在右后卫首发。

大连一方因为航班延误而比预期抵达广州的时间要晚,广州恒大是否因此获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对此进行了否认:“什么时候到达赛场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很多客观因素也不允许我们去考虑。大连一方现在没有巨大的压力,反而更加危险,因为他们可以更加轻松自如去发挥。”同时,卡纳瓦罗还表示不会考虑本轮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赛情况,“我现在更多考虑大连一方,接下来我会考虑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很重要,但积分榜排名还没有最终确定。”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