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邮政与河南铁塔牵手 多领域推进深层次合作

2018年09月29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邮政)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铁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构建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资源共享等多领域推进深层次合作。


  根据协议,河南邮政将根据河南铁塔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依托强大的寄递网络资源以及配送等综合服务能力,发挥邮政丰富的速递物流行业经验开展业务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互联网服务平台及新媒体合作资源为河南铁塔在品牌宣传、客户维护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河南铁塔将充分发挥站址、电力、维护监控平台以及业务合作生态资源优势,为河南邮政提供视频监控、智慧物联等综合解决方案和多领域数据信息、广告宣传等服务;为河南邮政在电动运输车辆等能耗场景提供动力电池梯级利用在内的新能源应用服务;提供资产管理运营的专业化咨询和信息化系统在内的一揽子服务。双方还将结合各自的战略发展目标,研究探索面向智慧社会、数字中国、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业务、新市场合作。

  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业务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价值,努力实现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