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对父女同患罕见病 为治好女儿父亲放弃主动治疗仅靠药物维持

2018年09月29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对于郑州男子寇华威和他的女儿来说,假期注定不会和别人一样。因为一种罕见的心脏病,寇华威8岁的女儿寇珺柔在重症监护室已经住了半个月,病情仍未见好转。9月28日,寇华威向大河网打来了求助电话,“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可怜的女儿,帮帮我多难的家。”


  9月13日,寇珺柔在重症室过了自己的8岁生日

  8岁的寇珺柔于今年8月底病情复发急诊入院,目前仍在住院。寇华威说,近一个月来为了给女儿治病,全家人在省人民医院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辗转7个科室,其中在三个重症监护室住了半个多月,做了置入临时起搏器和左侧交感神经节切除两个手术,现在仍在阜外住院治疗。

22

  重症监护室里的寇珺柔

  “从2014年女儿检查出来这个病到现在前后花费数十万元。本想这次通过手术能控制住病情,但是手术后病情不容乐观,估计需要安装ICD等治疗,后期治疗费用庞大。”

  寇华威说,这次住院花费近8万元,女儿的治疗需要安装ICD及服用药物等治疗,lCD因电量要隔几年更换新的,一台就需要十几万,“我自己本身也患这个疾病,医生一直叮嘱一定要安装ICD,但因为费用太高,无奈只能选择服用药物来预防。”


  重症监护室里的寇珺柔

  “家里父母年事已高,妻子一直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没有工作收入,整个家全靠我自己一人的微薄收入勉强支撑着。经过这几年给女儿的治疗,已经向亲戚朋友借了一遍,现在实在没有办法支付后续的治疗费用。万般无奈之下,想通过媒体向大家发起求助。”寇华威说。


  相关单据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长QT综合征(longQ-Tsyndrome,LQTS)又称为复极延迟综合征(delayrepolarizationsyndrome),是一组有遗传倾向,以心室复极延长(QT间期延长)为特征、易发生尖端扭转性室速、室颤和心源性猝死的综合征,可能伴有先天性耳聋。但近年来认为,本病有可能是一种慢性病毒感染或某种非感染性变性(主要为中毒),而不单是遗传性疾病。此种慢性病毒感染可由母亲传给子女或在同胞兄妹中传播。


  医院的诊断证明书

  各位爱心网友,如果您想帮助一下这对父女,请与寇华威核实联系,电话:18037792206。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