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保平安”河南严打800公里以上客车违法违规行为

2018年09月29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执法总队组织开展“迎国庆 保平安”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在郑州市区东、南、西、北4个片区同时进行,由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执法总队全程督导,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牵头,抽调洛阳、新乡、焦作、濮阳4市的交通执法人员采取异地联合执法、混合编队的方式开展。行动时间从2018年9月28日至9月30日。

  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严厉打击危及客运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是800公里以上长途班线客车和旅游客车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的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深挖彻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为群众国庆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