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局部署假期安全和假日旅游工作 将整治拒收现金行为

2018年09月29日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马义恒)国庆长假进入倒计时,一波出游高峰即将到来!9月29日,河南省旅游局召开全省国庆假期安全和假日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河南国庆假期安全和假日旅游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安全责任落实,一手抓市场监管,不断提高假日安全保障水平和假日旅游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一定要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切实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说,要组织好各类旅游活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加强文明旅游教育、大力整顿假日旅游市场秩序等要求,强调要按照人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行动的要求,避免拒收人民币现金事件发生,对拒收或采取歧视性措施拒收人民币现金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并及时上报假日旅游信息。

   (图片:张树坤)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