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复出点射 冯潇霆进球 恒大3:0复仇一方

2018年09月29日22: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第24轮展开一场争夺,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刚刚复出的阿兰禁区博得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冯潇霆、保利尼奥先后击中门柱;下半场,盖坦任意球中柱,郜林、冯潇霆先后破门。最终恒大3-0战胜一方,报了双方本赛季首次碰面-3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开场仅4分钟,恒大就取得领先!本场复出的阿兰右禁区接郜林的斜塞球,被杨善平在从身后放倒,裁判吹罚点球!随后阿兰主罚直接打进球门左角,恒大1-0!

第16分钟,恒大右侧底角任意球罚入禁区,中路的保利尼奥头球后摆,冯潇霆垫射被张翀扑了一下,球击中左立柱反弹落到张翀后背,随后引发禁区一片混乱,但最终被防守队员化解了攻势。

第23分钟,张琳梵与曾诚在后场出现配合失误,穆谢奎强势插上将球抢下,但横传门前没人接应,球滑门而过!

第28分钟,塔利斯卡左侧开出角球,一方球员解围见高不见远,郜林上抢头球后蹭,于汉超门前虚晃一枪,后点的保利尼奥插上捅射,球打中立柱弹出底线!

第32分钟,盖坦右侧开出角球,周挺头球后蹭,球打在李学鹏身上反弹出底线。

补时第2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吊传门前,黄博文快速插上俯冲冲顶,球滑门而过!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盖坦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王耀鹏作势头球没有顶中,求击地反弹后击中门柱,随后邓涵文将球踢出底线。

第58分钟,张翀解围踢到恒大队员脚下,恒大快速发动反击,塔利斯卡中路将球做给郜林,后者插上轰门,发了高射炮。

第65分钟,恒大扩大比分!于汉超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郜林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恒大2-0!

第69分钟,恒大锁定胜局!郑龙右边路起球传中,冯潇霆头球后蹭,球击中穆谢奎弹入网内!恒大3-0领先!

第79分钟,一方在禁区前沿获得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主罚打中人墙反弹,盖坦原地摆腿打出一记低平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始终没能取得进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3-0战胜一方!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9-保利尼奥、16-黄博文、20-于汉超(66'27-郑龙)、24-塔利斯卡(83'17-杨立瑜(U23))、7-阿兰、29-郜林(89'33-钟义浩(U23)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U23)、8-朱挺(86'14-闫鹏(U23))、9-盖坦、10-卡拉斯科、12-周挺、13-王耀鹏(U23)、15-金强(69'3-单鹏飞)、16-秦升、30-穆谢奎、31-杨善平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