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来最大胜利,吹走半月来的晦气

2018年09月30日08:13

来源:浙江在线

  绿城在客场大胜新疆。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5∶1,绿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客场拿下了新疆雪豹,也可以从最近半个月来不胜的危机中稍微喘口气。

  其实,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赛前已经在降级边缘的新疆队撤下了一大半主力,将比赛当作年轻球员的练兵。

  而这种变化,对于绿城来说,一方面是好消息,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未知的风险。塞尔吉也表示:“赛前收到消息说对手会换很多队员,但不知道是什么打法,是赛前的未知数。”

  但好在绿城开场12分钟便以马丁斯的两粒进球,让这种“风险”逐渐消散,随后绿城也掌握了全场的比赛节奏,“光头组合”马丁斯和迪诺包揽了全场的5粒进球,其中上一轮对阵青岛黄海时罚丢点球的马丁斯,用帽子戏法再次证明了自己。

  而对于绿城队来说,这场大胜也让球队从上一轮惨败的阴影中逐渐走出,要知道,绿城队史上一次一场比赛打入5粒进球还是13年前的2005赛季中甲联赛。

  塞尔吉赛前曾说,希望与新疆的比赛可以让球队重拾信心。这样的比分和表现,也确实达到了这一目标。不论是马丁斯,还是球队每一名球员,都在用行动和成绩证明,他们没有放弃战斗,信心仍在。

  而即使领先,在场边也没有停止卖力指挥的塞尔吉表示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本场场边指挥很多,就是希望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也保持足够的专注度,提醒他们不要松懈,因为我们同样需要净胜球。”

  赛前仅仅落后绿城两分的青岛黄海输给了石家庄,差距进一步拉大。而同分的深圳佳兆业将在周日客场挑战梅州客家。

  “现在开始不考虑别的,只考虑与石家庄的比赛。我们一个赛季都是如此,不看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来。”10月7日,绿城将继续赴客场挑战下一个对手,石家庄永昌队。

  在赢下从未胜过的新疆队后,希望能给拿下同样未胜过的石家庄队带去点好的兆头。毕竟,现在每一场都是决赛。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