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成功 广州恒大击败大连一方 仍差上港4分

2018年09月30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回敬一方3球 仍差上港4分

  冯潇霆差点就能取得进球,可惜被判定为对手的乌龙球。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恒大昨晚在天河体育场以3比0击败大连一方,完成了客场失利的复仇,当时大连一方令人惊讶地以同样的3比0击败了恒大。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客场以1比0击败北京国安。这样,恒大依然落后上港4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恒大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有机会追上这个差距。

  “坚持做好自己再看结果”

  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缺少了队长郑智、中卫梅方以及巴西外援高拉特,主教练卡纳瓦罗沿用阿兰、保利尼奥、塔利斯卡的外援组合。这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阿兰在上轮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回归首发阵容,但表现并不算好。但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这场比赛正是阿兰给球队带来梦幻开局。第3分钟,阿兰主罚点球命中,迎来久违的进球。第64分钟,郜林头球得分,将优势扩大。第69分钟,冯潇霆的头球后蹭砸在穆谢奎身上弹入球门。广州本土车企以全新款的插电混动车型GS4PHEV和超长续航纯电SUV GE3 530,再次组成声势浩大的巡游车队,为比赛助威。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没有进球,但卡纳瓦罗认为是好事,“这其实是对我们训练的认可,我们现在的踢法可以让所有人都有机会进球。他们也证明了,只要努力训练就有机会取得进球。”

  对于上港击败国安,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不会对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失望。“还是之前说的那样,我们先坚持做好自己,不要在出现机会时自己把握不住。还有6场‘决赛’,我们一定要尝试都拿到3分,然后再看最后的结果。”卡纳瓦罗说,“之前我更担忧的对手是国安,因为剩下的赛程他们是最有利的。我们和上港接下来都还有很困难的比赛,每一个对手都能够给上港制造困难,不能还没踢就说他们能赢吧?他们还要面对河北、山东、江苏,还有我们。”

  从客场的0比3到主场的3比0,广州恒大算是完成了一场“复仇”。卡纳瓦罗表示:“上半程主要是阵容不整,队员心态也不够好,还有亚冠比赛。现在每场比赛有4到5天的时间准备,队员不管体能还是心理都准备得非常好。”

  卡纳瓦罗还提到了不久后的联赛间歇期,“国家队比赛前后球队都会受到影响,进入国家队的球员会提前想国家队的比赛,没进国家队的就会想着怎么度假。所以,我们现在不能有任何松懈,现在要准备好对阵华夏的比赛。”

  中超第24轮昨日战报

  广州恒大 3∶0 大连一方

  北京国安 0∶1 上海上港

  河南建业 2∶0 河北华夏幸福

  长春亚泰 2∶5 江苏苏宁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