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申花 富力要“破咒”

2018年09月30日09:26

来源:人民网

  今晚,广州富力将作客虹口挑战上海申花,此役队中头号射手扎哈维未随队出征,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希望能一破虹口不胜的“魔咒”。

  本周广州富力在足协杯半决赛被北京国安淘汰,近期球队在中超联赛也表现得停滞不前,先后输山东鲁能平重庆斯威,目前仅积29分位列积分榜第7,至今未能拿到保级所需的“平均分”32分。此役富力客战申花,同样如同虎口拨牙,此前富力在这里仅取得4负2平,此役队中第一射手扎哈维还因伤缺阵,所幸富力另外一名外援雷纳迪尼奥此役及时复出。

  “作客虹口向来都是很艰苦的比赛,对手肯定会打出侵略性十足的比赛,我们要全场保持专注,用强硬的表现回应”,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说。他还透露,本场比赛富力将使用更多主力队员,因此这些队员在本周中足协杯的比赛中得到了休息。

  上海申花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在联赛中已经累积5轮不胜,比富力少2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