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赢下最后六场

2018年09月30日09:26

来源:人民网

  虽然距离榜首仍有4分差距,但卫冕只能求己不可靠人,恒大仍需努力赢下最后的6轮联赛,给这个赛季的自己一个交代。对于国安无缘阻击上港,卡纳瓦罗昨天自己也认为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最后6轮全取18分。他说道:“还是之前说的那样,我们先做好自己,坚持做好自己,不要让机会出现的时候自己把握不住。还有6场决赛,6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尝试都拿到3分,然后再看最后的结果是怎样。刚开始的时候我更担忧的对手是北京国安,因为剩下的赛程他们是最有利的。我们和上港接下来都还有很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不能有任何的错误,然后才看最后的结果。”

  恒大在上海与南京的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都是开局阶段就被对手的闪电战破门打得措手不及,几乎导致两连败的惨案发生。因此昨晚在主场的比赛中,卡纳瓦罗严令球队尽早“入局”,一开场就得拿出拼命的气势来,结果球队这方面也做得相当好,开场就奠定了胜局。

  本轮在“宝塔”哑火的情况下,阿兰与郜林这俩“二线火力点”的适时爆发令人欣慰,回报了主帅卡纳瓦罗的信任。而卡帅也在同恩师舒斯特尔斗法中,扳回一阵。“今天(宝塔)他们两个没进球,是其他三个球员进球,这是对于我们训练的认可吧。就是我们现在的踢法可以让所有人都有机会进球,也证明了他们只要努力训练就有机会取得进球。”

  从首回合的0:3到次回合的3:0,卡纳瓦罗认为这个变化体现的不仅是球队状态、心态、赛程等方面的情况,重要的是间歇期的备战训练很有针对性,增强了球队的活力与韧劲。“从技术统计来看,我们球队是在比赛最后30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说明间歇期的冬训是非常有用的。”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