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不敌上港退出争冠 “友军”靠不住卫冕还看自己

2018年09月30日09:26

来源:人民网

  3:0的相同比分,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顺利复仇大连一方。首回合在大连输了0:3,恒大在今年5月开启了一段噩梦般的旅程。好在他们在下半程迅速调整,尤其是主场的成绩重新回到了当年“下半场惹不起”与“最低消费”的威势,昨晚也不例外。

  阿兰在第4分钟制造点球机会并亲自罚进,帮助恒大早早打开僵局。双方在上半场都创造出不少机会,但都无法改写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郜林接于汉超角球输送头球破门,扩大优势。冯潇霆制造对手乌龙球后,一方虽然仍有零星攻势,但已经无力改写差距。最终恒大主场以3:0的比分全取3分,取得天体6连胜,捍卫魔鬼主场的荣誉。

  本轮另一场关乎联赛冠军争夺的较量中,北京国安被上海上港打破本赛季工体不败金身。国安外援比埃拉率先打破僵局,但是进球被主裁判判罚无效。第66分钟,胡尔克帮助上港在客场打进制胜球,最终上港客场1:0小胜,最近9轮8胜1平,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国安则不仅品尝到中超3连败的苦涩滋味,而且遭遇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最关键的问题是,北京国安目前已经被榜首球队上海上港甩开10分差距,联赛争冠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恐怕可以提前开始备战足协杯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