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中国红”地铁专列开进国际郑

2018年09月30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日,郑州地铁1 号线“ 中国红”主题地铁专列将正式首发,由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庆主题专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生日献上祝福。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中国红”主题地铁专列呈现出浓浓的中国风。列车采用“ 中国红”经典色彩,主要分为“建党97周年”、“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三个主题,“ 中国红”主题专列也融入了郑州多种标志性建筑和地域文化元素,象征着郑州这座城市的开放发展、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据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红”主题专列,是中国经济发展、郑州城市建设走进新时代的印证,将成为郑州地铁线上一道最美的风景线。郑州地铁1号线“中国红”主题专列自10月1日起,将持续运行1个月,运行期间,广大市民可乘坐1号线“中国红”地铁专列,留下为祖国祝福的魅力身影。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