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德尔波特罗想在中网多打比赛

2018年10月01日09: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劳模”德尔波特罗想在中网多打比赛

  作为今年中网男单头号种子,阿根廷球星德尔波特罗在球迷心中拥有巨大的人气。 今年美网德尔波特罗时隔九年重返决赛,世界排名来到了生涯最高的第三位。前天在布拉德球场,德尔波特罗和张帅共同参与的慈善活动,就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昨天德尔波特罗更表示,他会在中网多打些比赛,在单打和双打赛场,都会看到他的身影。

  去年德尔波特罗在中网就参加了单打和双打比赛,堪称劳模。今年德尔波特罗也不“减量”,他说:“我不觉得累,因为我喜欢打双打,我和搭档是朋友,之前几周我们谈过,确定下来要在中网继续配双打。而且打双打比赛,就像是给单打比赛作训练一样,可以帮助我提升状态。”

  德尔波特罗如今的好状态,源于在美网之后的休整。这位美网亚军表示,他在美网之后非常疲劳,为此他也放弃了拉沃尔杯表演赛,给自己放了个长假。“美网之后我回了家,和亲人朋友度过了假期。我需要这样的调整,因为我知道中网,还有之后的上海大师赛有多么艰难。”他说。

  对于自己的2018赛季,德尔波特罗表示,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我在印第安维尔斯拿到第一个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点,时隔九年后又进了大满贯决赛。当然我也相信,目前的排名不会是最高点,我的赛季还没结束,也许惊喜还在后面。”文/本报记者 褚鹏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