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众星送上爱的祝福

2018年10月01日09: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网众星送上爱的祝福

  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招待酒会,昨晚在奥林匹克观光塔内举行。众星云集光彩照人,为第15个年头的中网赛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今年酒会的主题就是“15周年—爱”,中网自从2004年在北京创建以来,已经成为了北京、中国、乃至全亚洲地区的经典网球品牌赛事,成为了众多网球明星青睐的举办地。中网球员酒会也成为了赛事期间的一大经典活动,是网球时尚的展示,是球员魅力汇聚的大舞台。

  昨晚第一个走上红毯的是2015年中网女单冠军穆古鲁扎,北京中秋的晚风虽然已有些微凉,但挡不住高挑的西班牙姑娘一席白裙带来的热度。接下来是新科美网冠军——混血女郎大坂娜奥米、拉脱维亚少女奥斯塔彭科、男单一号种子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帅气的德国小伙子兹维列夫……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在几个小时前还身着网球服在场上作战,此时则出现在时尚典礼的最前沿。当赛场上的干练战袍,换成潇洒帅气的休闲正装与性感端庄的晚礼服时,俊男靓女们立刻成为了会场的焦点。网球运动本身就是时尚元素的载体,中网球员酒会与大满贯赛场一样,也是球员们时尚风格展示的舞台。

  中网酒会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球巨星展示了中国文化以及服装设计师的水平。随着浓郁的京剧韵味的音乐响起,身着华服的名模让酒会变身时装T台。从绚烂的民族风旗袍到欧洲宫廷式拖地长裙,面料从刺绣、织锦到重缎等,宫廷华服与网球元素交织在一起,独特的视觉体验让习惯于网球赛场模式的众多球星们看得饶有趣味,陶醉其中。晚会的高潮是曾经获得过中网冠军的四位球星巴格达蒂斯、沃兹尼亚奇、穆古鲁扎和加西亚一起走上舞台,为众人切分中网15年纪念蛋糕,点燃中网15年的生日蜡烛。在场的所有球星分享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生日的喜悦,并送上了爱的祝福。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