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娜奥米亮相莲花球场

2018年10月01日09: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大坂娜奥米亮相莲花球场

  今天是国庆节,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首轮赛事在国家网球中心全面开战。尽管部分高排位种子选手仍将会作壁上观,没到出场时间继续调整状态,但两位中国球迷关注的男、女球员吴易昺、张帅都将亮相中央球场,女单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以及大坂娜奥米也会在莲花球场出战,同样会吸引广大网球迷的关注。

  虽然风头被近来冉冉上升的王蔷所遮盖,可张帅依然是目前中国金花中的代表人物。今天下午在钻石球馆,张帅将会迎来她的今年中网首战,对阵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23岁的比利时姑娘本赛季异军突起,连夺三座WTA巡回赛的奖杯,在大满贯赛事中也是有所斩获,在年初的澳网公开赛中杀入了女单四强,实力不容小觑。张帅最近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但她主场作战,有击败对手的机会。中央球场接下来的比赛是赛会女单2号种子、前中网冠军沃兹尼亚奇迎战瑞士小将贝琳达·本西奇。论实力和名气,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都要超过本西奇,后者的优势在于年轻,瑞士姑娘仅有21岁,还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身上也有WTA巡回赛的冠军头衔。这场比赛的结果未必就是沃兹尼亚奇稳胜。

  晚间主赛场安排的赛事,对阵双方虽然排名都不高,但其中之一是中国男网最具看点的球员吴易昺,持外卡参战的他将迎来与34岁的突尼斯老将马莱克·贾兹里的较量。贾兹里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经进过世界前50,但如今早已走了下坡路,比他小了15岁的吴易昺有希望击败突尼斯老将,迎来突破。莲花球场今天有两场比赛比较令人瞩目,中午第一场就是西班牙选手、2015年中网女单冠军得主加尔比妮·穆古鲁扎与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的对决,前者获胜希望较大。在不早于傍晚6点30分时,新科美网女单冠军、日本选手大坂娜奥米将会出场亮相,迎接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迪亚斯的挑战。大坂娜奥米在夺得美网冠军之后又在东京站拿到了亚军,上升势头很猛,在实力上占据着明显优势。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