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首日 郑州发往北上广等方向高铁票均已基本售罄

2018年10月0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月1日,大河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郑州局集团公司国庆黄金周首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激增,预计发送旅客62.1万人,直通客流量较大,主要发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兰州和乌鲁木齐方向。截至目前,郑州发往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方向高铁票均已基本售罄。

  为表达心中对祖国的祝福,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大火车站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祖国我为您点赞”等旅客职工互动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各大火车站“鲜”资讯

  【郑州地区】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次,开行列车435趟,加开高铁临客19趟,城际临客12趟,加开列车主要开往北京西、西安北、商丘、宋城路、新郑机场等方向。截至目前,郑州东站除开往宋城路站、新郑机场站的余票较为充足外,开往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基本售罄。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郑州东站将在高峰时段开启全部进站通道和实名制“刷脸”进站闸机,方便旅客进站候车。

  【安阳地区】安阳东站预计发送旅客7000人,发往郑州、洛阳、西安、武汉、南京、上海等城市客流量较大,目前,安阳东站往南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往北方向尚有少量余票。

  安阳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9000人左右,主要方向集中在郑州、洛阳、商丘,目前K7959、k5389、K5387已经售完,k5365、k4079、k7967票额相对充足。车站增派休班人员在售票、实名制、站台等关键岗帮班,引导旅客有序安全乘降。

  【商丘地区】商丘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开临客6.5对(管内3对,直通3.5对),其中高铁加开临客2对,开行方向郑州、武汉、成都。普速加开临客5对,开行方向郑州、洛阳、灵宝、新乡、杭州、上海等方向。截至目前,商丘开往郑州的余票较为充足,开往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洛阳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基本售罄。

  【洛阳地区】洛阳车站、洛阳龙门站预计发送旅客4.9万人次,加开临客16趟,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方向的高铁和普速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部分方向余票较为紧张。

  【南阳地区】南阳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车站售票系统显示,南阳两日以内去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卧铺车票已全部售罄。国庆节当天,南阳始发开往郑州、洛阳、商丘等地的短途列车客流量较大。

  温馨提示:国庆黄金周各大火车站客流激增,提请广大旅客预留充足进站购取车票和候车时间,顺利乘车。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