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国庆期间各地景区迎来“降价潮” 你去哪“打卡”?

2018年10月01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 摄像 牧堃 剪辑 贾志昊 主持人 王乙卜)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全国已有21个省份出台了景区降价或免费措施,涉及5A级景区超过120个。继龙门石窟、少林寺、云台山、小浪底等国有景区9月20日发布降价消息后,安阳殷墟、新乡八里沟等景区门票也在国庆节前降价。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今年有些“网红”景点出台了限流政策,此外,不少平台在门票环节上也推出技术和服务创新,比如通过出行旅游APP预订景区门票,线上购票一旦成功,可以立即在景区使用,目前已有超过3500家景区支持了网上“随买随用”功能。另外,在线订票支持快速入园功能,在景区门口刷预订人身份证就能快速进入景区。本期《大河网说》就跟您聊聊关于景区降价那些事儿。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