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赢得榜首大战 有没有C罗,差距那么大!

2018年10月01日10: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尤文赢得榜首大战 有没有C罗,差距那么大!

  一边是C罗导演了全部3个进球,帮助尤文图斯3:1逆转那不勒斯;另一边则是皇马连续两场零进球。C罗与皇马,在分手之后才越发清晰地显示出,究竟是谁把谁宠坏。

  本周的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场0:0马竞。在马德里德比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在意甲榜首大战中,尤文图斯击败了安切洛蒂执教的那不勒斯,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六分之多。而七连胜的尤文图斯,也创造了本队近88年的最佳开局。C罗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决定了比赛,他给曼朱基奇和博努奇贡献了两个助攻,第二个进球也是他的射门打中立柱然后曼朱基奇补射入网的。

  算上完败于塞维利亚一役,皇马连续180分钟无法取得进球,C罗在效力皇马的9个赛季中,还从未有过他出场180分钟而皇马无法取得进球的局面。有数据显示,皇马本赛季的进攻数据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进球效率,都已经滑落到了9年前的低迷期,也就是C罗加盟之前的数据。事实上,无论是贝尔还是本泽马,没有谁能像C罗一样提供稳定的火力支持。

  而对于皇马和尤文而言,失去或者得到C罗还意味着更多,比如说斗志与精神力。与那不勒斯的榜首大战,比赛的最后时刻,33岁的C罗居然像20岁的小伙子一样仍在加速冲刺。要知道尤文图斯的球员大多习惯了“养生足球”,球队整体运转速率是偏慢的,C罗的到来,正在升华这支球队的气质。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