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想让假期过得有文艺范 来汝州这个汝瓷小镇看看吧

2018年10月01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1日,汝州市首届汝瓷汝绣艺术联展预展览开启。“真稀奇,这些玩意俺们以前都没见过,以前来这都是碗儿和瓶儿,现在啥样的都有,你看这人坐在木头上多精致。” 看展览的王乐乐拍着照说。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于10月1日开启预展览,10月27日正式开展,届时,汝瓷小镇将迎来陶瓷、雕塑专家评委进行获奖作品评选。同时,汝瓷小镇将挑选获奖作品放大,建成景观小品。

  汝瓷小镇三层的展厅里摆满了别具特色的艺术作品,有用稻草绳子在铁制骨架上缠绕的人与马,有借助光色及镜面金属的反光效果来达成的山影诗性意境,更有运用汉白玉和收音机、工业机器的零件相结合构成的创意作品。一二楼为雕塑展,三楼是汝绣展览。

  据了解,“中国汝瓷小镇杯” 中国汝州(国际)环境雕塑陶艺创作大赛,于今年3月面向全球征集雕塑作品。截至5月30日,“中国汝瓷小镇杯”中国汝州(国际)环境雕塑陶艺创作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件(组)作品。经评委会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初评、复评最终选出70件入围作品。评选出的70件入围作品与10件特邀作品将制作的雕塑小品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展示。

  目前,一二楼雕塑展已经逐渐完备,三楼汝绣展正在摆放中,已有一部分小型作品。除作品外,展厅还将布置配合作品的室内景观。十一假期不妨来汝瓷小镇(地址:汝州市望嵩南路与幸福大道交叉口西500米)看看吧。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