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枚“梦想”气球同时升空 郑州方特举行“放飞中国梦”活动献礼国庆

2018年10月01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马义恒)国庆假期首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举办了"唱响新时代,放飞中国梦"的特别活动,与游客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现场,三百余名方特员工代表手持小国旗和2018枚红色气球,"绘"出了"中国梦"三个大字。他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边齐唱《歌唱祖国》。伴着响亮的歌声,承载着大家梦想的红色气球同时升空。

  据悉,这些气球上的梦想是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国庆节前夕通过大众媒体,官方微信微博等途径,向社会征集的201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的梦想。在国庆节当天一同放飞,以这种方式来庆祝祖国华诞,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经过69年的发展,祖国的面貌日益革新,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旅游景区,我们在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全域旅游号召的同时,更应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打造大众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说。

  小梦汇大梦,凝聚中国梦。"我的梦想是今年可以考上心仪学院的研究生"来自河南大学的小孟同学在采访时告诉记者,她和同学一起参与了这个活动,看到万千梦想同时放飞的那一刻,心情十分激动,祝福伟大的祖国,也希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10月1日至7日,郑州方特还准备了超多超赞的活动等你参加!

滑稽达人秀

 泡泡达人秀

 

民艺达人秀

 

 功夫达人秀

 街头达人秀

真人抓娃娃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