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原首座轨道式滑草、红遍网络的彩虹喊泉...... 鹤壁云梦山草原风情音乐节唱响国庆假期

2018年10月01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杨 马义恒)10月1日,国庆节假期首日,鹤壁云梦山景区举办的"草原风情音乐节"激情开唱。俄罗斯风情表演、蒙古风情舞蹈秀、大型杂技演出、魔术互动…一系列别具风格的精彩演出令到场游客直呼过瘾。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河南省旅游局统筹打造了系列节庆产品,推出了"记忆老家·传承中华、田园老家·硕果飘香、缤纷老家·乐活自在"三大主题版块的旅游内容,共计120余项活动,80余项优惠政策,涉及景区85个。而本次云梦山"草原风情音乐节"便是"缤纷老家·乐活自在"主题板块的金牌旅游活动之一。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云梦山景区内有一片面积约20平方公里的山顶草原,如此大面积的观光草原在中原地区实属罕见,针对自身特色,云梦山景区精心谋划,在国庆佳节推出此次相约云梦山,乐享大草原—"草原风情音乐节"活动,旨在通过山水美景与文化演艺等元素相结合,让游客真正享受到诗与远方结合的快乐,欢度国庆。

  本次"草原风情音乐节"自10月1日开幕,为期7天。国庆假期在云梦山景区游玩,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独具风情的俄罗斯风情表演、蒙古风情舞蹈秀、大型杂技演出、魔术互动、抖音爆红歌曲演唱,还可以体验中原首座轨道式滑草、红遍网络的彩虹喊泉、牧民之家、纵马草原、弯弓射箭等多个互动体验项目。

  此外,云梦山景区精选多首草原歌曲全区域循环播放,让游客全天候享受中原大草原的游玩乐趣,放松身心。深受游客欢迎的古装情景剧调师离位也将在国庆假期推出,以圆游客的穿越梦。武士迎宾,孙庞对弈、鬼谷子收徒等节目的演绎,让游客可以在云梦山穿越到烽烟四起的春秋战国,看孙庞智斗,体验戎装的威武,了解象棋的起源……

  云梦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古都朝歌(今河南淇县)城西15公里处,全区面积38平方公里。战国时期,一代纵横家鼻祖鬼谷子王禅在这里隐居授徒、创序育庠,培养出孙膑、庞涓、苏秦、张仪等大批叱咤风云、纵横天下的军事家、外交家和谋略家,推动了春秋战国的历史发展,因此被冠以"中华第一古军校"的美誉。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