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盆菊花 6大主题展区 大熊山仙人谷首届山地菊花文化节启幕

2018年10月02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杨 马义恒)赏菊花盛宴,听音乐盛会。10月1日,大熊山仙人谷首届山地菊花文化节在登封拉开帷幕。

  当日,大河网记者一走进大熊山仙人谷景区,一株株盛开的菊花便映入眼帘,似白色的冬雪,如黄色的绸缎。20余品种、20000盆菊花竞相开放,组成了熊山迎宾、熊山物语、熊山秋趣、熊山雅韵、熊山探幽、熊山秘境等六大主题菊花展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据悉,大熊山仙人谷首届山地菊花文化节自10月1日开启,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景区还邀请中原新一代知名摇滚天团—郑乐团倾情汇演,为游客上演魔力电音与原生态山水相生相融的摇滚风暴《唱响熊山》,令游客尽情享受山水间的摇滚音乐。

  大熊山仙人谷景区总经理张庆亚表示,此次的山地菊花文化节,开中原山水景区秋季花卉营销之先河,紧紧围绕景区"水为魂,山为媒,文化为根"的总体定位,以古城登封厚重深邃的历史文化为底蕴,以创新为驱动力,斥资百万,倾力打造,旨在为广大游客在国庆佳节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

  游客王伟带着妻子和孩子驱车从郑州来到大熊山景区游玩,他说:"我们全家开车从郑州过来,没想到景区游玩项目这么丰富,不仅欣赏到了大熊山仙人谷景区的自然风光,体验了喊泉、玻璃栈道等体验项目,还听原汁原味的摇滚乐,真是不虚此行,玩得非常开心。"

  "一场摇滚风暴,唱响秋韵熊山,一袭梦幻山水,诗画嵩岳大地,一秋菊花盛宴,香溢壮美中原,大熊山随时欢迎四方宾朋。"张庆亚表示,景区将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游玩体验,全力服务好每位游客,让大家可以在国庆黄金周开开心心到景区游玩,平平安安回到家中。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