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太粗心!男子高速路上违停丢掉父亲数小时 交警深夜出警寻找

2018年10月02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国庆假期第一天深夜,信阳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执行国庆安保巡逻任务时接指令称,一男子将其父亲丢在高速公路上已经半个多小时了,请民警帮忙去现场寻找。

  民警出警后,在新区收费站口找到了这位粗心驾驶员。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和父亲一起驾驶豫S3****面包车从潢川出发,到信阳高铁站接其弟弟回家,行至沪陕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立交时,其父要方便,李某便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了车。父亲还没有上车,李某一时慌张,驾驶车辆直奔高铁站,到了高铁站才发现其父不在车上,便急忙拨打父亲电话,发现父亲电话也在自己车上。

  夜晚,高速公路上气温很低,车辆又多,父亲年岁已高,出了问题咋办!心急火燎的他想起了高速交警。

  民警带着李某沿老人可能经过的路线寻找,由新区收费站出口,一直找到互通立交,又从互通立交找到信阳西收费站,再到互通立交,来回寻找了一个多小时未果。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李某的电话响起了。原来,老人在应急车道眼巴巴看着儿子开车走了,把他丢在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上,无助的他眼看车来车往,却无人帮他,只好沿着高速公路往前走。最后来到了京港澳高速信阳收费站,借了一部电话,联系上了粗心的儿子。

  接到李某父亲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李某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并告知其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父子俩十分感激高速交警的深夜帮助,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交通法规,不再侥幸违法。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