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十八般武艺” 济源“丰盛旅游大餐”承包你的国庆假期

2018年10月02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马义恒) 国庆假期,不少人踏上旅途,开启假期放松游玩之旅。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济源,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旅游大餐",摇滚音乐会、摸鱼狂欢、古典演出、乡村美食盛宴等精彩活动已就位,承包你的国庆黄金周。

  王屋山

  在济源王屋山景区,作为迄今发现的最古老的古生物活体标本,王屋山太岁在十一黄金周将揭开神秘面纱。此外,《礼仪之邦》大型情景区将在王屋山首演,带领游客感受中华文化之美。同时,游客可以在王屋山第一洞天参与《云水禅心》瑜伽活动,在如画的秋景里,一起开启美丽健身诗篇。

  五龙口

  五龙口景区推出国庆七天乐活动,嬉游摇滚乐队让游客嗨翻猴山,摇滚乐团撞上西游仙魔,期待着一起high炸天。国庆期间,知名乐队将现场演绎《女儿情》、《天竺少女》、《敢问路在何方》等经典音乐。同时打卡圣地、魔性舞蹈串烧、猴山挑战门、呐喊喷泉等多种玩法轮番登场。

  小浪底

  "巍巍大坝、清清黄河",小浪底库区目前正在进行继汛期之后的新一轮泄洪调度,国庆期间,游客可在天高云淡的初秋时节,观赏到黄河飞瀑的绝世美景,三条玉龙高低错落、惊涛拍岸。

  下冶韩彦

  2018·济源韩彦乡村旅游暨"金果飘香 醉美下冶"采摘节在10月1日开幕,精彩演出令到场游客大饱眼福,山楂、山楂饮品及加工品、花生、柿子、红薯、小米等让游客品尝到最地道的农家美味,一饱口福。此外,活动现场设置红果采摘区、免费品尝区,让游客感受采摘乐趣,体验农家生活乐趣。

  天女河

  国庆假期,在济源坡头镇天女河马杨村,众多民众挽起裤腿,跳下小河浑水好摸鱼,看到肥鱼就逮,你争我抢,玩的不亦乐乎。此外,当地还准备了水上自行车、亲水醉体验、美食烧烤等丰富的休闲项目,力争使游客玩的开心、吃的舒心。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