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整U23政策 国字号征调相应减免出场人次

2018年10月03日00: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近日发布了《关于自2018年10月起调整中超、中甲联赛,足协杯赛“U-23球员政策” 的通知》,自今年10月开始直至本赛季结束,包括了成年国家队、国家集训训练营、U21/U19国家队在内,只要中超、中甲俱乐部有球员被征调,就可相应减免U23球员上场次数。

也即如中超俱乐部被征调3人及3人以上,实际累计上场可减少3人次;被征调2人,实际累计上场可减少2人次,但首发1名U23球员的要求不变;被征调1人,实际累计上场可减少1人次,首发1名U23球员的要求不变。如中甲俱乐部被征调2人及2人以上,实际累计上场可减少2人次;被征调1人,实际累计上场可减少1人次,但首发1名U23球员的要求不变。

但被国字号球队征调的球员如未在中超、中甲联赛一线队驻车报名,则不适用于此调整办法。球员在征调期间如出现伤病,经国家队检查批准返回俱乐部后,在伤病治愈前,仍可视同于被征调球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