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轻取加拿大 中国女排继续横扫

2018年10月03日10: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女排继续横扫

在昨天傍晚进行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上,中国女排以3比0横扫加拿大女排,取得3连胜。今天傍晚,中国女排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女排。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女排先后击败了古巴女排和土耳其女排,比分都是3比0。加拿大女排实力有限,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3局的比分分别为25比21、25比21和25比13。主攻朱婷、刘晓彤,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组成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得分最高的依然是队长朱婷,她拿下14分。替补上阵的天津主攻李盈莹拿到6分,她从第2局开始换下刘晓彤,另一名主攻张常宁并没有上场。

在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看来,中国女排打遭遇战的时候一向比较慢热。昨天也一样,队伍迟迟未能找到拦网的节奏,到了第3局才见起色。不过,郎平透露,赛前已经想到了这场比赛不好打,因此,队伍在前两局比分一度落后之际,还是处变不惊地把一攻打好。对于李盈莹的表现,郎平认为她还在进步中,发球不错,面对困难球的经验还是少了一些。

今晚迎战保加利亚女排之后,中国女排明天傍晚就将迎来与欧洲老牌劲旅意大利女排的压轴硬仗,之后的第二阶段小组赛将移师大阪举行。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