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景区推出“一元午餐” 网友点赞:良心景区,值得推广!

2018年10月04日2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刘杨 马义恒)一碗当地特色糁汤面、一根香肠和一个馒头,这样的一份午餐国庆期间在景区只卖一元,且完全由游客自觉投币,游客、网友纷纷点赞!

  国庆长假期间,老君山中天门广场上的"一元午餐"摊点成为该景区抢眼的"景观",游客们排成长龙,等待开餐。记者看到,摊点一旁的提示牌上写着"1元午餐,无人值守,自觉投币,自助找零"。整个过程无人收款,无人监管,也无人找零,完全靠游客自觉将钱币投到收款箱里后取饭。经统计,10月1日当天,共卖出1200碗午餐,收入为1275元,还多出了75元。

  活动现场,四口热腾腾的面条锅,饭香扑面而来。游客投完钱后,排队领取一碗当地特色糁汤面、一根香肠和一个馒头。

  "食材是我们自己进的,成本不高,另外做饭的厨师,都是景区自己的厨师,这样一来成本都不会超太高,超出1元钱部分,景区会补贴出来。"工作人员表示,若天气允许,"1元午餐"活动将连供7天贯穿整个黄金周。

  游客们纷纷表示,1元餐太值得了,很感动。网友也纷纷点赞景区的行为。

  网友@铲屎官挖掘机:好事啊,不像其他景点一样变着法子从游客身上掏钱,棒棒哒!

  网友@lnStar815:一些景区,一瓶矿泉水都要10块,这个真的太良心了。

  网友@往昔忆惜:最良心景区,没有之一!

  网友@重庆生活趣味大全:点赞点赞!这个值得全国推广……

编辑:杨剑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