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赛场中国“金花”爆冷 张帅胜科贝尔进8强

2018年10月05日15:45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3轮对决,张帅迎战3号种子、3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爆冷以6比1、2比6和6比0,继2016年后再度晋级中网女单8强,下一个对手将是新科美网冠军8号种子大坂娜奥米。

  本场比赛是张帅第二次对阵科贝尔,双方上一次交手还是2012年法网首轮,当时科贝尔两盘获胜。从世界排名和实力来看,张帅似乎没有胜算,但昨天的比赛出乎人们的意料,张帅控制着比赛节奏,在前两盘总比分战成1比1后,决胜盘张帅更是零封对手,以6比0获胜,最终以大比分2比1挺进8强。

  应该说,中网是张帅的福地,早在2009年她就曾击败过当时世界第一的萨芬娜。赛后,张帅总结说:“今年中网让我感觉各方面都比之前好一些,能战胜大满贯冠军,是我网球生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此外,徐一璠和搭档达布罗斯基以6比2、7比5击败罗索尔斯卡/斯皮尔斯,晋级女双4强,同时连续第二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