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三盘遭大阪直美逆转 张帅无缘中网四强

2018年10月06日09:12

来源:北京晨报

  张帅无缘四强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张帅苦战三盘,以1比2不敌新科美网冠军大坂直美,无缘四强。

  上一轮横扫前世界第一、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张帅说“那是值得炫耀一辈子的骄傲”。1/4决赛,她迎来另外一位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后者在今年的美网决赛中爆冷击败小威夺冠。身为好友的两人在本赛季的马德里公开赛上有过交手,中国金花以2比0获胜。

  本场比赛一开始,大坂直美还没有进入状态就遭遇破发,张帅很快取得3比0的领先。尽管此后日本姑娘追了两局,可还是以3比6告负。第二盘比赛张帅手感有所下降,以4比6被对手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两位选手开场都化解了破发点取得保发,中国姑娘一度取得4比1的领先并在5比3时迎来发球胜赛局。但是,关键时刻出现波动的她被对手连追4局,以5比7告负。

  对于本场比赛,张帅在赛后表示:“其实这场比赛我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在开局阶段达到了自己最佳的状态。在最后阶段,我很难再改变什么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尽了全部的努力。这几天比赛下来,腹肌有点疼痛,所以比赛后半段二发加不了力,动作也变形,连续出现双误。”她同时感谢了为自己加油助威的球迷们,“这些鼓励是让我在非常困难的时候、在疲惫不堪的时候,继续坚持下去的最后的动力和理由。其实今天在比赛中有两三次在比赛中感到极度疲惫,能够撑到比赛的最后,还是要非常感谢来自于大家的鼓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