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十一黄金周安全发送旅客84.9万人次

2018年10月07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10月7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为期八天郑州交运集团2018年的十一黄金周假日运输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自9月30日起至10月7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84.9万人次,同比增11.3%,发送班次 3.22万班,加班5496班,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

  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日运输,公路客运继续呈现了客流来势猛、持续时间集中、安全标准高的特点,加之客流基本以省内中短途和旅游城市为主,旅游消费持续拉动,郑州市公路黄金周客流同比增长。

  国庆假期期间,各汽车站客流最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从9月30日中午开始,郑州市所有汽车站均出现了客流急剧上升的状况,形成了迅猛的客流高峰,至当日22时许基本消退。10月1日一大早,各个汽车站就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井喷”客流,9月30日,当天郑州交运集团共发送客流20.7万人次。 10月7日,公路客运又再次迎来了返程客流小高峰。郑开公交从10月1日起启动了无人售票模式,确保了黄金周运输生产整体平稳有序。(线索提供:汪军)

编辑:魏蔚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