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开战

2018年10月08日0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10月7日,河南省首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在建业足球小镇拉开战幕,郑州、洛阳、南阳、周口、驻马店等10个赛区同时打响,全省132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对决。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协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和各地市球迷协会协办。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从10月7日开始,逢周末进行。各个分赛区的冠军队将汇聚郑州参加决赛,直至产生冠军,全部比赛将于11月4日结束。

  本次比赛除了设置惯常的奖杯、奖牌和奖金之外(分区赛冠军奖金2000元,总冠军奖金10000元),还特别设有捐赠环节——决赛阶段,各赛区的代表队每取胜一场,就将为所在地区赢得建业集团不低于5万元的捐赠,所有善款将用于为贫困中小学修建足球场地。通过本次赛事,建业集团将为10个地区的10余所贫困中小学捐建足球场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