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骑选手争雄中原水城 澳籍选手再斩自行车精英赛桂冠

2018年10月08日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睢县10月8日电(吴扬 许永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彩·环中原2018年自行车公开赛睢县站落下帷幕,澳大利亚籍选手再次斩获80公里公路自行车赛精英冠军。

  本站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蒙古和全国各地22个省市包括台湾、山东、上海、江西、安徽、江西、黑龙江、河北、浙江、甘肃及河南省各地市的544名运动员当上千名骑行爱好者参赛。在美丽的睢县北湖湖畔,骑手们激烈角逐,激情竞技。

  经过两天的角逐,澳大利亚籍选手CraidStuart夺得80公里公路车精英赛男子组第一名。浙江选手张建国获山地车男子甲组第一名,湖南长沙车队选手袁薇获山地车女子甲组第一,河南商丘选手郝然获山地车本地组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竞技地睢县,素有“中原水城”之称,有文化名城、生态水城、产业新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之美誉。史料记载,睢县于秦时置县,宋升拱州,金元时期改成睢州,民国始称睢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河南省历史文化名城。自2007年起,国际国内“铁人三项”比赛地点均落户睢县,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铁人三项比赛最佳赛场”。

  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是全国B级赛事,该项赛事至今年已连续举办4年,在全国有较大的知名度。河南睢县站是环中原2018年自行车公开赛的第11站,每站比赛都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选手参赛。

  本站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商丘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