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九九花卉节将在郑州举行 花艺界大咖现场教授花艺

2018年10月08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2018九九花卉节暨首届中国国际花卉B2B网交会将于10月17日—19日在郑州陈砦花卉双桥基地开幕。届时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花卉、苗木、园林、资材经销商莅临现场,郑州市民足不出户,通过网络便可欣赏全国各地的美丽花卉。

未标题-1

  花艺T台秀。(资料图片)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本次花卉节由河南省花卉协会、中国花卉园艺杂志社、陈砦花卉集团主办,郑州花卉苗木协会、郑州新都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我国现代花卉产业持续快速发展,解决花卉产业在新零售时代的发展“困境”,首届中国国际花卉B2B网交会将首次以“花卉电子商务+行业展会”为主体,为参展商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平台,共同寻找花卉产业转型升级良方。展会面积5000㎡,设计展位200余个。

  同时,本次展会将邀请德国(柏林)第14届花艺世界杯大赛冠军艾利克斯·崔(Alex Chio)、国内泰斗级花艺师、港台花艺名师等行业大师教授最新花艺潮流课程;同时还有国内新锐花艺师交流分享经验,专家解密营销、互联网之谜;还有花艺界大咖为花艺爱好者、花店经营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人体表演。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