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旗下新能源“欧拉”布局河南,2018年将进驻5个城市

2018年10月08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凌岩 文/图

  10月8日,被外界称为“黑科技”的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在河南的首家4S店开业。当天,河南源通欧拉4S店与滴滴出行对公业务合作商河南荣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逸达”)举行交车仪式,交付200台新能源汽车。

  此外,开业仪式现场,河南源通欧拉4S店分别还与广州万城万充汽车租赁公司、平安出行公司、克穷专车公司举行了首批共600台的采购签约仪式。

  在目前汽车电动化的大潮下,不管是新兴汽车企业还是传统汽车企业均已着手新能源汽车布局,但长城汽车一直没有较大的动作。

  今年8月20日,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欧拉ORA正式对外亮相,这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迈开的第一步。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到,早在2009年,长城汽车集团就设立了“欧拉新能源汽车特别小组”,用近10年的时间和超过100亿的投入,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新能源汽车。从外观设计到产品研发,欧拉整合全球顶级资源。该汽车从前脸到尾部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加上跑式的车身设计,溜背式的造型,这些组合,让整车看上去相当时尚用有科技感。因此,欧拉iQ还未上市就拥有了众多粉丝。

  据了解,长城汽车将依托欧拉品牌建设新的商业生态,将探索新零售模式与传统渠道形成三位一体架构。在传统终端层面,2018年将实现在72个主要城市布局100家以上专营店、80家以上店中店、200家以上分销店,2019年专营店将增加至150家、店中店减少至20家、分销店300家。其中,2018年,欧拉新能源计划在河南郑州、洛阳、商丘、开封、南阳5个城市建立分销渠道。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