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郑州赛区开赛

2018年10月09日0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大河报讯 10月7日,2018—2019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郑州赛区的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开幕,来自郑州市60支队伍的700余名篮球小将会聚于此,交流比拼“快乐篮球”。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郑州赛区的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是一项专属于青少年的篮球赛事。据赛事承办方酷康体育负责人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介绍,本次比赛面向4至14岁的青少年,完全覆盖了适用小篮球规则的青少年儿童群体,设有U6、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赛事为周末赛制,全部比赛将持续到今年12月8日左右。

  今年该项赛事全国分为21个赛区,获得每个赛区各年龄组别冠军的队伍,将拿到参加今年赛事总决赛的资格。据了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组别,实行不同的竞赛规则,更适应孩子的身体发展阶段。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