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河南省政府常务会 民生问题是省长最大的牵挂

2018年10月09日07:4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喆李瑞

  “切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回应群众期待,坚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打好。”“要严肃督导问责,对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以及贪污腐败的公职人员严肃问责追责。”……省政府常务会上,省长陈润儿的讲话掷地有声,刚劲有力,民生问题始终是省长最大的牵挂。9月份,省长陈润儿共主持召开三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对我省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作出重要部署。

  一件件民生议题,一项项具体举措,体现出的是省政府、各级各部门切实把民生改善摆在突出位置,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幸福感的责任担当。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省政府常务会议内容。②7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