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拟于10月18日派发境外优先股股息7278万美元

2018年10月09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10月9日,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郑州银行)发布派发境外优先股股息的公告。

  公告显示,郑州银行拟于2018年10月18日派发境外优先股股息,上述境外优先股股息分派计划经郑州银行董事会会议审议及批准。

  郑州银行拟派发的境外优先股股息将为7278.33万美元,其中将支付予境外优先股持有人6550.5万美元,扣缴所得税727.83万美元。

  该境外优先股股息计息期间自2017年10月18日(含该日)至2018年10月18日(不含该日) , 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10月17日,股息派付日为2018年10月18日

  郑州银行在公告中提到,截至公告日期,The Bank of New York Depository (Nominees)Limited为郑州银行股东名册的境外优先股的唯一持有人。郑州银行就境外优先股向The Bank of New York Depository (Nominees)Limited付息或根据其指示付息 后,即被视为郑州银行已履行于境外优先股条款及条件项下的付息责任。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