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名单出炉 河南9家企业榜上有名

2018年10月10日0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归欣李点)10月9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2018年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拟表彰对象,目前已公示完毕。我省的仲景宛西制药等9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决策部署,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加踊跃地参与精准扶贫,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今年9月,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决定,评选表彰100家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民营企业。

  经过省工商联、省扶贫办推荐,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评审,我省有9家带贫成效显著的企业最终入围。分别是: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中蔼万家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亚服装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明城乡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③4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