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江疏影“续前缘”

2018年10月10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

  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10月9日起每晚在广东卫视播出。该剧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更有实力派老戏骨李铭顺等加盟。讲述了路非(钟汉良饰)和辛辰(江疏影饰)的十年之约,爱情与时间共同成长的故事。

  钟汉良曾在多部情感戏中担纲深情男主,从“不见惜朝终身误,一见惜朝误终身”的顾惜朝开始,到《最美时光》中的陆励成,再到《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他和江疏影都是有点小文艺、小清新,与剧中人物非常契合。

  剧中,钟汉良饰演的导演路非与江疏影饰演的舞蹈老师辛辰上演了初恋未满再续前缘的动人故事。以质感文艺的细节设置贯穿全剧,例如摩托摇滚、绕梁老歌等。同时,还以慢节奏的故事发展和剧情设置让观众更能体会到时光如水中初恋的美好与治愈。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