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年陈小春为儿子开巡演

2018年10月10日10:08

来源:人民网

  作为歌手,陈小春上次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还是近十年前。昨天,陈小春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宣布,“陈小春 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11月重新开启,演唱会灵感来源于儿子对他说的“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可以不发火了吗?)。演唱会首站将于11月10日在成都启航,随后来到佛山、南京及北京等地,北京演唱会的时间尚待确定。

  因在电影中饰演山鸡哥等狠角色,陈小春被观众熟知,并被贴上了“够狠”的标签。生活中,陈小春本人的脾气也有些火爆。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陈小春儿子Jasper面对急脾气的爸爸,曾拿着扩音喇叭对他大喊:“Can you stop angry now?”这句话深深震撼了陈小春,“我相信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段对话。”慢慢学会收敛情绪的陈小春,打算重新举办一场巡回演唱会献给自己的儿子,“我希望得到他的认可,让他可以看到自己爸爸的演出,说一句‘你好酷啊!’”陈小春介绍,他准备了许多首歌曲,即便是老歌,也会以“新的面目”呈现给歌迷。此外,巡演的主题曲《stop angry》也于昨天正式上线。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