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游正当时! 郑州飞往东北的机票低至2折

2018年10月10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10月10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黄金周旅客高峰过后,郑州机场前往全国各地的机票相对宽松,如三亚、海口,部分航班现有5折机票。去往西南方向如:昆明、丽江、重庆,成都等现有5折余票,尤其是去昆明有2.6折余票。去往东北方向如: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票价低至2折,另外,前往上海、北京有5折余票。

  近年来,郑州机场加大“智慧机场”建设力度,运用互联网技术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增设自助、网络、无纸化等值机设备。无纸化乘机流程日渐受到中青年旅客的青睐,旅客仅凭手机就可以轻松办理登机手续,通过安检后直奔客舱,为旅客带来更快捷、方便的民航出行体验感。

  根据最新的统计,10月前8天,共有18万人次的旅客通过自助、网络、无纸化等乘机方式出行,占总出港人数的六成以上,最高日接近7成。如10月8日,郑州机场出港人数3.6万人次,自助值机总人数达到2.4万人次,占总出港人数的66%。(线索提供:程硕 王林丽 林海)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