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铁中院为某银行发放近10亿执行款

2018年10月11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没想到这么快能拿到执行案款,非常感谢郑铁中院执行局法官,拿到执行款时就像做父亲一样激动。”10月11日下午,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王伟院长一次性为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某分行发放9.537284107亿元执行案款。在河南省法院系统如此之大的标的实际执行本息全额到位的案件尚不多见。

  图中左二为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王伟、右二为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某分行行长、左一为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王赤星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11日,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立案一起标的达9.537284107亿元的执行案件。该院执行局抽调精兵强将、研究案情寻找突破口,利用中秋、国庆休假时间加班加点,在不到四个月时间将这起案件全部执行到位。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