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创业时代》聚焦互联网创业

2018年10月12日0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黄轩、杨颖、王耀庆等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昨日在浙江卫视开播,这是国内首次将镜头聚焦互联网创业的电视剧。

  对于创业这个大主题,导演安建表示:“不管是正在创业的年轻人,还是即将加入创业大军的学生们,如果你为你的理想付出过,今生无憾,这就是创业的意义。”原作者付遥谈及创作原著初衷时表示:“其实我原来也是一个创业者,白天在做产品经理,晚上写小说。所以在创作这个小说的过程中融入了很多周围朋友的故事。”

  主演黄轩感慨道:“可能对我来说,我的创业就是从我演戏的第一天开始,去演好每一个角色、珍惜每一个机会,对演员来说这就是创业。”在剧中,黄轩饰演的郭鑫年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最终取得成功,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互联网新时代。谈到自己对于“创业时代”的理解,黄轩表示这是一个充满一切的可能性的时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实现自己的理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