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戏剧高端人才导演培训班开班

2018年10月12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

  大河报讯 10月10日上午,河南省戏剧高端人才(导演)培训班在驻马店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青年导演参加,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接受系统培训。这是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继去年举办河南省戏剧高端人才(编剧)培训班之后,今年再次举办河南省戏剧高端人才(导演)培训班,以后还将举办一系列戏剧高端人才培训班。

  河南省剧协副主席、秘书长陈涌泉介绍,河南省戏剧家协会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从学员筛选、课程设置到场地选择、聘请老师都作了精心的安排,请来了全国一流的名家,他们开阔的学术视野、独到的学术观点、严谨的治学精神,将会进一步拓展大家的创作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艺术灵感,为大家今后的艺术创作开启更加广阔的空间。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观摩学习机会,特地把本次培训班安排在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举办期间,实现了艺术实践与理论提升的密切结合。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