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个项目入选“创客中国”50强

2018年10月12日07:4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陈辉实习生周晓文)10月11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由工信部主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50强名单出炉,我省有两个项目入选,省工信委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工信部自2016年已连续举办三届“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着力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共举办区域赛26场、专题赛23场,参赛项目覆盖产业互联网应用、人工智能等诸多新兴领域。

  我省入选大赛50强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中业科技的中业AI赋能+解决方案和巩义泛锐材料的高性能复合泡沫材料产业化。中业AI赋能+解决方案底层框架包括AI领域的数据、算法和计算,在数据方面打造了多语言国际社交应用GaGa,服务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6300万用户。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复合泡沫材料,创新采用新型树脂材料,配合树脂传递模塑和真空辅助注射相结合生产工艺,打破了国外在高性能复合泡沫材料上的垄断。③5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